close

最近聽了一首歌  《 裂縫中的陽光》

心中感觸頗深

我覺得我們身邊種有許多人無法抓住縫隙中的陽光

就讓自己沉浸在黑暗之中

我自己又何嘗沒有這樣過呢

曾經

我的一位朋友

面臨很大的困難

我想當他的陽光

他總是封閉了自己

我不懂他真正的想法

事情的結果當然往不好的地方發展

我知道

雖然他告訴我一切都好

一切都不好

因為我也曾經遭遇到很大的困境

那困難就如同黑洞般

深深地把妳捲入

散發出蠱惑人心的毒藥

若不是自己從裂縫中探出的陽光中找到一絲出口

只會墮入深淵  無可自拔

每當面對人群的那種恐懼

抬不起頭

就連說的勇氣都沒有

誰能知道笑臉背後藏了多少心酸

最後幾句歌詞深深打動我的心

“不要害怕生命中 不完美的角落
陽光在每個裂縫中散落

不如就勇敢打破 生命中的裂縫
陽光就逐漸灑滿了其中”

每個人生命一定都會有不完美的一面

不要害怕將那些傷口露出來

勇敢是需要勇氣的

當我們曬在陽光底下

那些傷口

也會漸漸褪去

剩下的

也只有空氣中那股淡淡的清香

現在的我很直接面對那些傷口

坦然面對一切

彷彿

只是一些小事

不讓他打敗我

我看見遠方的一盞燈火

對於那些   也只是一抹淡淡微笑

和煦的陽光照在我心裡

滋潤著我的心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ice1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