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心情受到了許多波動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拿自己怎麼辦

於是我最近都會聽廣播

雖然之前也都有聽

但現在聽更多了

總覺得在這頭

聽著陌生而附有磁性的聲音

心中有種平靜的感覺

好像可以忘卻煩惱

其實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一個接著一個

有時還一次來

但我總相信

佛祖一定會為我做最好的安排

希望這一切都會過去

就要高三了

雖然我想補習

但是

似乎不是有那麼多的錢

我真的很擔心

希望以後都會好好的

everyday is good day

everything will be ok

任何事都會過去的

i believe

希望大家都能感到幸福快樂

也希望畢業的學長姐們

都能找到幸福去向

知足就能常樂

我一定會加油的!

謝謝我心靈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ice1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